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

要root HTC ONE 是比較有點麻煩,首先你要先Unlock BootLoader,所以會多一些程序。

不過有關的網站會詳細指明步驟,just follow it is alright~

注意︰root 機是會有一定的風險,請再先考慮!!請各位朋友事先考慮清楚Root機的風險,Android Plus不會為任何損失負責。
步驟︰

Android Plus 專頁


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(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,詳情看專頁)



1.按此 建立帳號,下載網站所示的file

2.選擇"All Other Supported Models" and "then begin unlock bootloader"
3.關機,再按音量減以及電源鍵(同步按)
4.選擇Fastboot
5.接住跟隨指示把手機連上電腦
6.在電腦找出CMD,由Identifier token start開始copy至end,如下圖
7.去回網站貼上code
8.去信箱收件"Unlock_code.bin"
9.把 Unlock_code.bin 檔案複製到fastboot的資料夾中,之後到 CMD 輸入「fastboot flash unlocktoken Unlock_code.bin」
10.手機確認
其後就進入了第二part,真正去root了,不過幸運的是root的過程就非常簡單。
12.開啟,選擇 Clockworkmod ,點 Flash recovery
13.Extra 中選 Permroot
14.完成








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,快來看看,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