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星期六
2013年5月3日星期五
Motorola X Phone 提早發怖?

由EvLeaks 洩漏了諜照顯示出 Motorola X手機。或者,我們可以開始叫它的代號:Ghost。不過從照片你會見到手機的外型設計被黑色的大膠殻包得緊緊的,不過據稱規格絕對不俗。 規格如下:

2013年5月2日星期四
2013年5月1日星期三
[每日一APP][Android]假裝S4 GS4動態桌布

最近Galaxy S4已經開賣了,未知大家有沒有興趣,又或是窮沒錢買。不過大家都批評GS4外形與GS3相近,(筆者認為較顯眼的分別是前鏡多了一個洞...Home較大及後鏡位置)所以如果你是在用S3的話,偽裝一下玩玩朋友都可以^_^

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
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
MacBook 新系列 6月登場?

KGI Securities 著名分析師Ming-Chi Kuo在新的報告中預測,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(WWDC)(在6月10日開始),相信會推出是次亮點產品,其引進Intel最新第四代的Haswell處理器的MacBook Pro的和MacBook Air。

[每日一APP][Android]不再受廣告電話騷擾 WhosCall

筆者今天介紹的是Whoscall,最近就多了好多電話宣傳,有時真的很煩人。不過有了這APPS,你就可以選擇性聽電話了。連Google CEO都說讚! 在來電時,Whoscall會自動搜尋有關這號碼的資料。至於iOS版亦會快將推出。

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
no image

又大又美麗的美麗是螢幕,我說的是 GS4 的螢幕,DisplayMate的圖像質量專家認定 Galaxy S4 新的螢幕比以往的手機螢幕更大,更漂亮。事實上,DisplayMate的聲稱 GS4 的螢幕不只是給三星的智能手機能夠推動三星手機的產量,還是一個GS3的強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