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
Hi,Tizen 三星自家系統手機諜照速報!

當三星在手機市場佔有率愈來愈高,Google開始懼怕而三星亦有能力自力求存,最新諜照的主角是GT-I8800,其預載了最新Tizen的2.1手機系統,打開S-Voice,它會回應“Hi,Tizen”而不是“Hi,Galaxy“。

no image

英特爾在一個媒體發布會上提前介紹的Haswell處理器, 英特爾企業副總裁兼處理器架構事業部總經理R ani Borkar表示,近年的市場已經PC轉為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,而新的處理器將會壽命延長20倍及電池續航時間提高50%。

Google Glaas 是用三星的 OLED?

三星與其他數間大型科技公司的關係確實是耐人尋味,蘋果決定的離開三星的硬件依賴和谷歌對三星的一些戒心,顯然這些事情都會影響到三星在Android市場上的走向,甚或會影響到整間公司。

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
no image

根據供應鏈的消息來源,谷歌和華碩共同創造的第二代的Nexus7將會在第二季度尾開始出貨,預計將在第三季度抵達市場的貨架上。新平板電腦將採用由友達光電生產的 7 吋LTPS面板。 對此,友達表示,該公司不會作任何評論。

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
[每日一APP][Android] 無無聊聊戲弄FD Whatsaid

Whatsapp有不少人在用,而日常不少對話都會在Whatsapp進行,所以今日筆者介紹的APPS就是可以讓你模仿Whatsapp對話,由你隨意修改內容,再分享至社交網絡。盡情戲弄你的朋友,盡情捏造他們的把柄吧!(不要太過火@@)

Optimus G Pro 終到港 GJ 則到台

早前月初 LG 發了邀請函予傳聞,在5月30日澳門會舉行發怖會,而其主角相信就是Optimus G Pro。 此機已推出多時,但是一直都未有登錄香港,可是十分之可惜。 其手機詳細資料可 按此 。 而LG 亦推出了日系手機 Optimus GJ,不但外型顏色...

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
Nokia 將加入6吋戰場?

現時,6吋手機已經愈來愈普及。Nokia 擬在下年度推6吋手機加入戰場。 此外,華為也正在考慮推出一個6.5吋的智能手機,消息人士稱:其他手機廠商可能跟隨華為的腳步,著重發展的6吋或更大的手機。 有市場分析就指,6吋手機的普及將會打擊7吋平板的市場。

1.5 吋iWatch!來了來了!

台灣報紙“經濟日報”指蘋果已經找 錸德子公司錸寶科技開始測試  1.5 吋的OLED顯示屏, 最初,蘋果找了Intel去為iWatch設計,並使用1.8吋螢幕,但後來因為尺寸太大,所以極有可能改用1.5吋。而有指,富士康已經收到少量訂單(1000隻)。 如果傳...

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
no image

傳言Nokia 準備推出一部具4100萬鏡頭的手機,代號為EOS,並會在今年稍後推出,手機看起來類似諾基亞的Lumia 920智能手機,將配備一個4.5吋720o螢幕。EOS據說有不同的顏色,本身不支持無線充電。此前有報導預計,新EOS手機將在今年夏天美國推出的EOS智能手機...

Galaxy S4 J Active 防水防塵機會用較低階的CPU?

無疑,S4 J Active 的存在是真實的 ,但今天發現該智能手機在跑分程式上的規格並非大家所想。此前有傳言表示,Galaxy S4 J Active 的規格與上個月發布的Galaxy S4相同,但是事實不是這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