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日星期六
no image

Instagram下載地址 不多介紹Instagram了,詳情按上連結。 也許你會覺得Instagram很少人玩,Like比Facebook少很多,但其實只是你還未用盡它的功能,而其中一項重點功能就是 tag。Facebook是沒有的,而在Instagram只要適當利...

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
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no image

最新回收價 Android Plus FB專頁 雙卡雙待的水貨版HTC One及Samsung GS4受一眾兩岸工作的朋友歡迎,GS4版更比零售價貴一千! 二手回收價:

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
no image

照片:AllThingsD 剛舉行了D11大會,記者就問了蘋果CEO Tim Cook不少的問題,而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iPhone 及 iOS 7。有記者問iPhone 會否如iPod 一樣推出多系列的產品,以及為何要一年一機?

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
no image

根據一項來自AllThingsD的報告雅虎至少出價6-8億美元收購HULU。 雅虎對Hulu的出價表示了雅虎正在考慮如何對付巨大的視頻媒體的影響力。聞前,雅虎欲收購另一家影視平台DailyMotion,但後被阻止而告吹。

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
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
[每日一APP][Android]另類鎖機的方法 程式鎖2代

筆者今日要介紹一種新奇而又超神的程式鎖的APP,來自Play Store的自介: 程式鎖 II 為您提供一個隱蔽且具迷惑性的方式來保護你的私密程式。 受保護的程式運行時將拋出嚴重錯誤,可讓人誤以為該程式出了嚴重BUG而被系統關閉,從而很自然地阻止別人使用它。而自己卻可以通過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