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

王維基的香港電視終於經過了三波六折後,可以終下個月開台!

Android Plus 專頁


二手手機回收價 專頁 (讚好可以只收到回收價通知,詳情看專頁)



轉自蘋果日報的訪問

王維基開台了!過去五年被不斷「打壓」的港視(1137)主席王維基宣佈,11月中將正式以OTT(Over-The-Top)形式免費播放電視節目,上月底率先向廣告界發放來年的廣告價目表,收費不下於電視廣播(511.TVB),目標最多搶得70萬觀眾,又計劃晨早六點播《警界線》,企圖顛覆數十年由TVB主導的電視生態。


不是免費電視,也不是流動電視,王維基今次是以OTT平台播放節目,市民可透過可以上網的終端,免費收看港視節目,包括日、韓大品牌多款型號的智能電視會預載港視的App。王維基續指,市民亦可透過包括在港的40萬部小米盒子收看港視節目,相信今次被政府「阻撓」的機會不大,否則他「真係去政總坐㗎喇」。




本站有最新的手機回收價,快來看看,另外歡迎大家去本站的FB Page 留言討論!

0 意見:

發佈留言